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丽不冻人的贴心“小棉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11:16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北风呼啸的冬季,温暖又美型的小棉服成为美女们的心头之爱。100%保暖质地,加上多种流行元素的结合,令你成功晋级美丽不“冻人”的冬日小美女!

牛角扣饰的天蓝色棉服搭配舒适卫衣,打造最学生范儿的亲和力十足装扮牛角扣饰的天蓝色棉服搭配舒适卫衣,打造最学生范儿的亲和力十足装扮

  牛角扣饰的天蓝色棉服搭配舒适卫衣,打造最学生范儿的亲和力十足装扮。

长毛绒黑色工装棉服,搭配开衫卫衣,活力十足的运动风装扮长毛绒黑色工装棉服,搭配开衫卫衣,活力十足的运动风装扮

  长毛绒装饰连帽的黑色工装棉服,搭配开衫卫衣,活力十足的运动风装扮。

短款剪连绒内衬棉服,令中性的棉服有屈服于柔美的女性气质短款剪连绒内衬棉服,令中性的棉服有屈服于柔美的女性气质

  短款剪连绒内衬棉服,搭配蕾丝雪纺拼接的连衣裙,令中性的棉服有屈服于柔美的女性气质!

质感十足的粉嫩棉服,配以圆圆扣吸引眼球饰质感十足的粉嫩棉服,配以圆圆扣吸引眼球饰

  质感十足的粉嫩棉服,配以圆圆扣饰,首要设计,令棉服不再平庸不起眼,一样可以吸引眼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