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玩转糖果色 2011早春怎样配色才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9  悦己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站在冬天的尾巴上你是否会对早春如何搭配感到困惑,在明媚的早春,亮色一定是你的首选,鲜艳的搭配会使你在百花齐放的季节里成为最引人的风景。

粉白格的羊绒质地开衫搭配白色连身短裙粉白格的羊绒质地开衫搭配白色连身短裙

  时尚解析:粉白格的羊绒质地开衫搭配白色连身短裙,无论怎样看你都是最淑女的一个,就好像春天的那一份安静。上半身的白色花朵拥簇,更能体现一种低调的华丽。手拎一个鹅黄色小皮包,好似报春的迎春花,安静中藏有活泼,你就是最俏丽的一个。

白色羊绒开衫搭配桃红色礼服短裙白色羊绒开衫搭配桃红色礼服短裙

  时尚解析:春季最适合鲜艳的颜色,白色羊绒开衫搭配桃红色礼服短裙,活泼中凸显优雅,再加上皮质复古拎包更展现出帅气的一面。最后以草绿和棕色的平底鞋搭配,无疑会使你在早春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鲜艳就是春天的代名词鲜艳就是春天的代名词

  时尚解析:鲜艳就是春天的代名词,所以亮色一定是你春天的首选!粉色和黄色的搭配,在春天最适合不过了。无袖的丝质上衣搭配高腰短裙,在舒适中展露一份优雅,尖头高跟鞋更将这份优雅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工作或是逛街,你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如果你还觉得少点什么,那便是一副夸张的耳环,红色的耳环不仅不会显得突兀,反而会将你的个性展现在大家面前。

波点衬衫向来是时尚者们的大爱波点衬衫向来是时尚者们的大爱

  时尚解析:波点衬衫向来是时尚者们的大爱,看似平常的蓝的波点衬衫搭以橘红色七分裤,干练中多一分帅气。或许你会觉得没有春天的感觉,那么青绿色的项链以及同色的波点高跟凉鞋便是对春天最好的诠释,鞋和衬衫的呼应更展现出你对生活的细心。这身装束走在街头,你就是春天最有活力的风景。

红色的羊绒开衫配以樱桃花色的连衣短裙红色的羊绒开衫配以樱桃花色的连衣短裙

  时尚解析:红色的羊绒开衫配以樱桃花色的连衣短裙,便是舒适与华丽的结合,就好像春天清风拂面的感觉,樱桃的花色更能体现你充满活力的一面。用蓝绿色的蛇皮斜挎包点缀,仿佛看到了又一年的新绿,最适合早春时节。红色的金属手环和米色的高跟凉鞋更为这身装束增加无限生机。

Jason Wu 的桃红色印花高腰裙Jason Wu 的桃红色印花高腰裙

  时尚解析:桃红色是春天的颜色,Jason Wu 的桃红色印花高腰裙更是早春的首选,行走在街上,好似第一朵绽放的花朵,而复古的花色也会令人眼前一亮。搭配同色的褶皱手拎包以及棕色的坡跟凉鞋强大的气场展现无遗。与此同时以金属手链点缀,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