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名导姜文冯小刚娇妻 周韵徐帆PK衣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45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姜文和冯小刚在贺岁电影里进行了激烈的票房PK,那现在比一比两大名导夫人——周韵徐帆的衣装品味。周韵气质不俗,徐帆穿衣高贵。

闪耀的绿色礼服 闪耀的绿色礼服

  一向给人温婉形象的周韵穿上如此闪耀的绿色礼服显得十分华丽动人。恰到好处的配饰让她更加高贵,姜文的黑色西装格外精神帅气。

徐帆的裸色V领连身礼服浪漫飘逸 徐帆的裸色V领连身礼服浪漫飘逸

  徐帆的裸色V领连身礼服浪漫飘逸。今年超流行的裸粉色让她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高腰线的设计拉长身材比例显得高挑。艳丽红唇与宝石项链都为她增分不少。冯小刚的黑色丝绒套装简单大气不失庄重感。

周韵粉色亮片裙高贵不失优雅,成为当场亮点 周韵粉色亮片裙高贵不失优雅,成为当场亮点
绿色的抹胸长礼服线条简洁 绿色的抹胸长礼服线条简洁

  绿色的抹胸长礼服简洁的线条大气的款式没有繁复的设计都让她看起来十分端庄高贵。沉稳带着一丝神秘感的绿色将她的气质衬托的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