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周韵有种神秘的文艺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45  新浪女性 [ 微博 ]
红色的单肩紧身礼服俏皮活泼 红色的单肩紧身礼服俏皮活泼

  红色的单肩紧身礼服,肩膀处的褶皱灯笼袖设计带来一丝俏皮活泼的感觉。火红的色彩呼应她俏丽的短发十分喜庆。

有种神秘的文艺气质 有种神秘的文艺气质

  将头发打成蓬松状,系起简单的马尾,有种神秘的文艺气质。

酷感十足的风衣造型 酷感十足的风衣造型

  黑色风衣穿在一向温婉可人的徐帆身上带出别样味道。帅气的头发,利落干净的妆容与酷感十足的风衣造型,都让她显得格外有型。 

咖啡色半袖针织衫 咖啡色半袖针织衫

  这张咖啡色半袖针织衫配上绿色印花裙搭配灰色短靴的造型带着一丝颓废的妖娆感,将女人的独立与神秘感完美展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