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毛线贝雷帽 随意优雅迎面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02  新浪女性 [ 微博 ]
驼色衬衣打底、雪花图案毛线开衫、灰色棉质哈伦裤加上一双黑色靴子随意的优雅马上就迎面扑来驼色衬衣打底、雪花图案毛线开衫、灰色棉质哈伦裤加上一双黑色靴子随意的优雅马上就迎面扑来

  驼色衬衣打底、雪花图案毛线开衫、灰色棉质哈伦裤,加上一双黑色靴子,这个造型基本全部来自H&M,属于你我都可以负担的单品,但穿得好看的关键是在长发上压上一顶毛线贝雷帽,保暖工作交给皮草背心,随意的优雅马上就迎面扑来。

复古图案紧身裤搭配黑色保暖性极佳的外套穿出复古小镇女郎味复古图案紧身裤搭配黑色保暖性极佳的外套穿出复古小镇女郎味

  女孩选择了一条H&M的复古图案紧身裤,搭配黑色保暖性极佳的外套,但要穿出她这样的复古小镇女郎味,关键是一顶皮草熊头帽子,然后是一双小动物装饰的毛线手套,是当季少女可以选择的搭配。

酷酷的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围巾是典型伦敦女孩的帅气酷酷的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围巾是典型伦敦女孩的帅气

  同样是复古图案的裤子,如果选择了虎纹图案的哈伦裤,走的是酷感路线,这位伦敦女孩穿上了酷酷的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围巾,头顶上的皮草帽子,用的是俄罗斯式样,就中性起来,是典型伦敦女孩的帅气。

穿厚厚墨绿色皮草记得要露出一小截小蛮腰穿厚厚墨绿色皮草记得要露出一小截小蛮腰

  超模Abbey Lee Kershaw和Freja一起上街,自然好看。Abbey Lee Kershaw虽然穿了厚厚墨绿色皮草,但记得露出一小截小蛮腰,Freja穿的是招牌机车夹克,看点在于搭配了一样刚强的机车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