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露性感可是春夏必不可少的一种装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07  ELLE中文网
驼色的风衣式外套内搭黑色毛衣以及卡其色的T恤 驼色的风衣式外套内搭黑色毛衣以及卡其色的T恤

  驼色的风衣式外套内搭黑色毛衣以及卡其色的T恤,混搭一条满满的都是碎花的百褶裙,让人眼前一亮。将众多看似普通的单品穿出了层次感。

宽大的卫衣穿出小露香肩 宽大的卫衣穿出小露香肩

  把宽大的卫衣穿出小露香肩的感觉绝对可是卖萌的必杀技,想做少男杀手就一定要在细节之处透出小心机,比方露出内搭的鲜艳吊带衫,给人以无限遐想喔! 

小露性感可是春夏必不可少的一种装束 小露性感可是春夏必不可少的一种装束

  当然,对于女孩们来说,小露性感可是春夏必不可少的一种装束,吊带连身短裤很有爱喔,白色的蕾丝连身裤,既可爱又性感,一定能赢得众多回头率。

雪纺在2011春夏再度回归 雪纺在2011春夏再度回归

  雪纺在2011春夏再度回归,长到脚踝的长裙也绝对是基本款,不仅可以搭配众多服装,甚至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搭配一件卡其色的小背心,以及一双改良式罗马鞋,清新而轻松的感觉很适合自然系的女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