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女主播教你巧搭经典OL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0:09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凤凰卫视的女主播们不仅是美貌与智慧并重,并且一直是白领女性着装的典范。我们不妨也来CHECK一下自己的风格,将成功的职业装完全复制。

经典的黑白配也可以可爱年轻,叠穿的方式让英伦气质凸现出来经典的黑白配也可以可爱年轻,叠穿的方式让英伦气质凸现出来
咖啡色是职场的必备颜色咖啡色是职场的必备颜色

  甜美的活力OL:柯蓝

  装扮特点:青春活力是装扮的重点,尤其在选择服装上不能让严肃感很强的套装掩盖了年轻的感觉。

  着装点评:咖啡色是职场的必备颜色,却容易给人老气的感觉,褶皱的款式却能凸现了可爱感觉。

黑色的礼服搭配红色腰带,醒目而简约黑色的礼服搭配红色腰带,醒目而简约
鲁豫不愧为最会穿职业装的人鲁豫不愧为最会穿职业装的人

  干练的知性OL:陈鲁豫

  装扮特点:为人温柔知性,给人一种不张扬的感觉,在办公室时间较长,日常活动场所、交往人员较广,服装设计无需太过夸张,以平和、稳重为主,给人一种值得信赖的感觉。

  着装点评:鲁豫不愧为最会穿职业装的人,简单的风衣式连衣裙有了黑色饰边就马上显出不同的感觉,有光泽感的面料更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