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Leighton Meester时尚进化论 土妞4年大变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7:35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随着Gossip Girl的热播,Queen B的饰演者Leighton Meester俨然成为时尚指标性人物。无论街拍还是剧中的服装都被大家拿来评说效仿,可5年前的她不过是一个顶着乱糟糟头发的少女,几年来演艺圈的大牌,不仅使她的演技日益纯熟,时尚品味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就让我们来看看Queen B的华丽变身吧!

Queen B的华丽变身Queen B的华丽变身
朴实的小礼服和平底鞋,朴素的像逛超市的主妇朴实的小礼服和平底鞋,朴素的像逛超市的主妇

  2006年11月

  当时的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还没有出演《绯闻女孩》,刚满20岁的她正主攻大银幕,虽然和知名导演、明星合作过,但是好莱坞里漂亮的女演员实在是多的让人记不住。莉顿·梅斯朴实的小礼服和平底鞋,没有一丝首饰的点缀,朴素的像逛超市的主妇。

上下花苞造型穿出年轻姑娘该有的圆润上下花苞造型穿出年轻姑娘该有的圆润

  2007年5月17日

  出席麦迪逊广场花园某活动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显然开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色,富有光泽的棕黑色和她深邃的眼窝如此的登对,米色裹胸小礼服,上下花苞造型穿出年轻姑娘该有的圆润。

黑银色礼服,没有大气也没有特色黑银色礼服,没有大气也没有特色

  2007年9月18日

  出席活动的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似乎还没有定位好自己的风格,为了优雅,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黑银色礼服,没有大气也没有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