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齐扮“小动物乖乖”让兔年更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39  新浪女性

  导语:伴随着兔年新春的到来,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们一时间成了的主角,这股“动物风”也开始在时尚界大热!为了出奇制胜,华美的衣服已经达不到明星们想要的效果,巧妙的将动物元素应用在造型上成为很多明星的造型潮流。极富冲击力的动物元素更能增添节日里的Funky感觉,令个人独具的品位与魅力极致释放……

阿SA 巧克力兔女郎阿SA 巧克力兔女郎

  迎接兔年,阿Sa (蔡卓妍) 化身“巧克力”兔子担任某宣传照片的主角,在拍摄中的服装和头饰独具特色,仿佛变成了高贵的“巧克力公主”。戴上重4磅的头套,以假发绕成朱古力的模样,为配合兔年的主题,更把朱古力酱倒于帽子上,化妆方面又要洒上大量朱古力粉。样子甜到极的阿Sa似乎让我们找回那颗被遗忘的纯真。

蔡依林 闪钻鹿角女神蔡依林 闪钻鹿角女神

  百变小天后蔡依林(Jolin)曾在小巨蛋演唱会开唱前拍摄宣传照,其中造型师为她打造一个“闪钻鹿角女神”造型,身上戴上重10公斤、由数千颗水晶并合而成的鹿角肩架,差点压垮蔡依林,但爱美的她仍然穿上高跟鞋,蹲在地上摆出诱人姿势,此次的妆容也比过去更锐利更有气势,显得更加性感迷人。

萧亚轩 邪恶冷艳蝎子女萧亚轩 邪恶冷艳蝎子女

  萧亚轩的“蝎子女”造型非常有震撼力。让一向温柔可人的萧亚轩增添了“邪恶”的味道,也是造型上的一种突破。妆容上萧亚轩非常注重眼妆的设计,现场的睫毛让眼部非常妩媚动人,眼睑处的银光粉粒则起到了提亮眼部的效果,同时具有前卫气质。当然,嫩绿色的指甲油只是为了和手套形成反差,造成视觉冲击力。

熊黛林 古灵精怪小野猫熊黛林 古灵精怪小野猫

  在男性的眼里,“熊黛林”三个字几乎已经与“性感冷美人”划上了等号,是当之无愧的大众情人。但当你真的与熊黛林面对面,却完全无法将她与冷傲、矜持等气质联系起来。当她顶着一架小飞机灿烂微笑,当她化着夸张的猫眼妆扮着鬼脸,你会错觉面前站着的不是一位拥有傲人身材的超级名模,而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可爱女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