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纯又性感 张柏芝阿朵演绎护士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漂亮的女星真是穿什么都好看,连素净的护士装也能被她们演绎的或清纯、或性感、或亲和、或妖娆。

徐若瑄带上护士帽,真是迷倒众生徐若瑄带上护士帽,真是迷倒众生

  徐若瑄——哇,徐若瑄带上护士帽还送上香吻给粉丝,真是迷倒众生,只是这不是粉丝见面会哦,是徐若瑄在为某代言品牌做宣传而已,不过卖力的徐若瑄还是很配合厂商的需要,尽量摆各种姿势叫记者拍照,徐若瑄也很适合穿这身衣服,与她的气质十分吻合。

柏芝太漂亮了,医院里哪有这么漂亮的护士呀柏芝太漂亮了,医院里哪有这么漂亮的护士呀

  张柏芝——几年前柏芝拍《最爱女人购物狂》时,在剧情里面扮演了一位护士,看她穿上护士服,还真的满像一位白衣天使的,尤其是她瘦弱的样子,感觉医院里的护士大多都是这种瘦瘦的,从形体上还是挺符合的,不过咱们柏芝太漂亮了,医院里哪有这么漂亮的护士呀?

阿朵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能穿出狂野的个性阿朵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能穿出狂野的个性

  阿朵——这位土家族的姑娘,真是火辣,性感,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能穿出狂野的个性!

太阳照常升起》里面陈冲扮演的护士《太阳照常升起》里面陈冲扮演的护士

  陈冲——还记得《太阳照常升起》里面陈冲扮演的护士吗?真是不得不为她的演技鼓鼓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