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孝珠教你5分钟穿出美腿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7:3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想要了解最潮最IN的韩系穿搭,就一定要看当红明星们怎么穿。韩国人气女星韩孝珠带来最新的春季时尚大片,修长的大腿、魅惑的气质绝对是秒杀眼神的利器。

黑色和白色依然是时尚的主旋律黑色和白色依然是时尚的主旋律

  黑色和白色依然是时尚的主旋律,印花衫搭配膝上10cm短裙,窈窕身姿立刻呈现。Big Size首饰依然备受瞩目。

将豹纹穿进职场将豹纹穿进职场

  将豹纹穿进职场。为了不过于招摇,还是选择黑白色的主色调,白色西装外套成熟内敛,恰好减弱了豹纹的张扬,内有乾坤性感妩媚恰到好处。一双舒适时髦的高跟鞋可是打造美腿的关键。

娇艳欲滴的大红色风衣也是早春必备的单品娇艳欲滴的大红色风衣也是早春必备的单品

  娇艳欲滴的大红色风衣也是早春必备的单品,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让你穿出好身材好气色。

嫩嫩的黄绿色很容易给人生机勃勃的印象嫩嫩的黄绿色很容易给人生机勃勃的印象

  嫩嫩的黄绿色很容易给人生机勃勃的印象,亲切感十足。七分袖长款西装外套+短裤,简约利落,比例更加完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