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99%女人想要 新年必备单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6:5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今年单鞋搭配不再令众多姐妹望而生畏。让双脚在扮上美丽的同时也享受着舒适。又到了万物复苏的时节,单鞋搭配让我们穿着轻盈的美鞋与春天共舞吧!

打造极致奢华的风格 打造极致奢华的风格

  大胆创新,巧妙揉合了天马行空的设计与独特、令人向往的巴黎时尚格调,打造极致奢华的风格。以简单线条与结构剪裁,体现优雅品味,营造出天真率性。

鞋子绝对要够sweet 鞋子绝对要够sweet

  打扮的第一步就是选择的鞋子绝对要够sweet,脚背上的蝴蝶结系带,穿上它,一起从双脚感受春天的味道,坡跟鞋的好处,可以减轻走路时脚后跟的负担,快来尝试棉花糖般的甜蜜滋味吧。

丝绒也是身份的体现 丝绒也是身份的体现

  丝绒也是身份的体现,用在鞋子上的时候颜色不宜太浅,否则会显得轻佻。深咖啡就很好。鞋头上的设计又会为你增加雅致。裙子嘛,只要不是太鲜艳就好了,有印花的最佳。这身打扮更适合相对偏冷的女孩子哦。

可爱俏丽的亮片鞋 可爱俏丽的亮片鞋

  每一个时尚达人在春季必备的黑白条纹TEE+热裤,简单又清爽宜人的装扮,搭配可爱俏丽的亮片鞋,让你成为甜美又可爱的洋娃娃。

蓝色漂亮单鞋</p> 蓝色漂亮单鞋

  春天让脚丫好好的透透气,换上春天的漂亮单鞋,粉粉嫩嫩的蓝色好迷人,搭配裤装或者裙装,甜美深入人心,快来迎接明媚的春天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