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奔三女减龄搭 给他个理由对你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9:41  米娜时尚网 官方微博

  导语:又是一年春来到,又长了一岁,女人要懂得保持新鲜感,才更受男生欢迎哦!如神奇梦幻童话国里面的公主一样,甜美到入心的装扮,注重华丽与高贵服饰,光滑的绸缎面料,简约的设计风格,这都是在早春让他心动的理由。

蝙蝠袖破洞毛衣蝙蝠袖破洞毛衣

  蝙蝠袖破洞毛衣,简约大方的设计,加上潮流大热的蝙蝠型版型,彰显女生优雅的气质,正是今年时尚界超爆的流行服饰。

彩条休闲毛衣彩条休闲毛衣

  彩条休闲毛衣,甜蜜浪漫的彩条,展现优雅大气的甜美女性魅力,穿上效果更是让人惊喜,一眼难忘。

条纹修身T恤条纹修身T恤

  条纹修身T恤,简约大方,超级无敌好看,多种多样的穿搭方式,非常适合混搭。

蕾丝收腰T恤蕾丝收腰T恤

  蕾丝收腰T恤,特别定制的蕾丝面料,花型柔美,工艺繁复,花案的边缘有绒状凸起,让面料看上去更具立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