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Kevin教你选开运内衣 胸有成竹过兔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7:3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大家都希望在兔年钱财滚滚、招到好桃花,这之中的关键,就是要选对内衣啦!除了要尽显事业线外,也要能有招来好运的色彩&款式,让你有好运也有好胸喔!!

选对内衣招桃花选对内衣招桃花
挑对颜色及样式挑对颜色及样式

  节目一开场,心湄姐就佛心来着,称赞女人军团们的胸部非常自然~(果然都是有备而来啊),不过吼,玉佩老师提醒在场的胸器们:事业线深不代表今年就会旺喔,挑对颜色及样式才是重点哩~

  几乎所有女人军团在过年时一定会采买件红色内衣,希望能求个好采头!首先由玉佩老师跟大家讲解今年各生肖的开运色~你是属什么呢?看完这集,赶快准备好能招来好运的衣物喔!

灰色内衣不适合Lydia灰色内衣不适合Lydia

  Lydia 本身肤色说白不白,是属于冷色调,跟旁边的伊心偏暖色调的黄比起来,Lydia的肤色虽然白,但有点灰灰的,再穿灰色内衣,配上口红颜色,整个人看起来至少老十岁(惊)!因为款式关系,还没办法让胸部看起来更巨观更坚挺,所以无论颜色或款式都大错特错啦~

  伊心肤色偏黄,这种很亮的荧光绿色,会让本来偏黄的肤色看起来更黄喔!远远看来内衣很显眼,但人就不见了(是变透明人了吧)

  小Call宛如偷穿妈妈的内衣一样,还有很过气Fu的金葱花纹,真的是可怕到了极点~

【属牛、龙、羊、狗】适合红色、紫色【属牛、龙、羊、狗】适合红色、紫色

  【属牛、龙、羊、狗】适合红色、紫色

  如果想要穿个内衣讨喜气,不一定非得要大红色不可,可选择葡萄酒红,搭配蕾丝的款式;若非大红色不可的话,就选择样式年轻可爱一点的,中间有蝴蝶结,或是选择全蕾丝设计的款式,或是红色蕾丝在外的款式,看起来也相当喜气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