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熊猫的爪爪、脚印都可以成为关键的图案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7:00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熊猫宝宝的踪影都藏在外套设计的细节里 熊猫宝宝的踪影都藏在外套设计的细节里

  时尚推荐:熊猫宝宝的踪影都藏在外套设计的细节里,整体有朦胧的可爱,而细节的发现更令人惊喜。圆圆扣子上的熊猫宝宝图案是不是萌到你了呢?

熊猫最早的绘画形象应该是大头 熊猫最早的绘画形象应该是大头

  时尚推荐:其实熊猫最早的绘画形象应该是大头的吧,这样光光白白的脑袋,感觉有点经过夸张的造型才有特别的绘画风吧。可爱的表达就是这样丰富哦。

熊猫的爪爪、脚印都可以成为关键的图案元素 熊猫的爪爪、脚印都可以成为关键的图案元素

  时尚推荐:多数熊猫主题的衣服都是采用熊猫脑袋来展现,其实熊猫的可爱又哪里仅限于这样呢?熊猫的爪爪、脚印、甚至幻想出来它的飞吻都可以成为关键的图案元素。而这样的设计绝对有点酷酷的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