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最高境界 塑料透视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9:2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伦敦时装秀场是将科技、海洋和未来主义结合时装的展示中,塑料材质在细节上的大量运用,打破了塑料本身的低质感,原来塑料也可以如此精致。针织连衣裙,领口和口袋口拼接了塑料波浪形边缘,科技化的现代材质和古老针织。

领口和口袋口拼接了塑料波浪形边缘 领口和口袋口拼接了塑料波浪形边缘

  针织连衣裙,领口和口袋口拼接了塑料波浪形边缘,科技化的现代材质和古老针织。

刘雯展示的黑色小洋裙 刘雯展示的黑色小洋裙

  刘雯展示的黑色小洋裙,上半身都用了塑料来制作,没想到这样的材质能如此贴合人体的身材曲线,海洋在洋裙上流动,实在是巧夺天工之作的组合,产生奇妙的化学效果。

透明塑料部分跟我们冰敷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透明塑料部分跟我们冰敷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从细节上来看,透明塑料部分跟我们冰敷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与质地优良的羊毛拼接也并无冲突,整身造型高贵典雅。

将水晶般亮片精致地缝在裸纱上 将水晶般亮片精致地缝在裸纱上

  将水晶般亮片精致地缝在裸纱上,如此女人味的洋装,设计师巧妙汲取了运动裤上的松紧和系带,为魅惑的裙装融入运动的元素。

手包是Christopher Kane这次2011秋冬秀场的一大看点 手包是Christopher Kane这次2011秋冬秀场的一大看点

  手包是Christopher Kane这次2011秋冬秀场的一大看点,透明剔透的手包,随着光线不同而折射五彩的光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