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潮搭:向90后性感妞学丝袜混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08:47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读:欧美最受欢迎的90后性感靓妞们,走在肆无忌惮地穿丝袜搭配秋装,这种惹眼装束,你是否也得偷学几招,不然真落伍了!

性感的长筒袜,搭配及踝短靴 性感的长筒袜搭配及踝短靴

    Pixie Lott,90后女星更偏向于性感的长筒袜,搭配及踝短靴。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不是算有90后都想得开,都像小T一样,穿个吊带袜就赶上街,如果你是乖乖女那就学Taylor Swift穿格子丝袜搭配开衫和A字裙,感觉好学生妹哦。

Taylor Momsen Taylor Momsen

  当Taylor Momsen肆无忌惮的穿着吊带袜的时候,真让一些熟女恨得慌。

谁说印花袜就一定要穿性感的连衣裙 谁说印花袜就一定要穿性感的连衣裙

  Taylor Momsen,谁说印花袜就一定要穿性感的连衣裙?小T就搭配了酷感十足的外套。

小T穿上畅通吊带袜 小T穿上畅通吊带袜

  Taylor Momsen,身材超级好的小T穿上畅通吊带袜就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黑白条纹包身裙搭配丝袜曲线尽显。

脚踏超高跟鞋身穿性感丝袜 脚踏超高跟鞋身穿性感丝袜

  小T脚踏超高跟鞋身穿性感丝袜,蕾丝暗花的袜子给人以华丽的感觉,却被小T穿的很性感不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