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个唱玩疯了 大胆露背妆容神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7:4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令香港粉丝期待已久的5场《王菲2011巡唱——香港站》在亚洲博览馆开锣。王菲在香港站上大赠送,不但以全新歌衫、妆容及有一半以上为广东歌的全新曲目示人,王菲这次的很多花招,无论是华丽丽的性感露背装还是40秒神奇变妆,都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的。

王菲的眼妆由浅至深配合四季主题,更朋克更有型 王菲的眼妆由浅至深配合四季主题,更朋克更有型

  惜字如金作风不变

  王菲阔别香港舞台八年,3月4日起一连五场再会香港乐迷,王菲仅以国语、英语和广东话说“多谢”、“Hello”和“谢谢”,回应热情粉丝,她也特地换了10套全新服装。

  服饰以外,王菲脸上的妆容亦是全新的,由个唱开始时的淡妆,逐渐在眼盖及眉毛位置加上“海燕”等不同的颜色和图案,再加上时而向左、时而向右、时而全梳向后的额前刘海造型,以表达出演唱会春、夏、秋、冬的四季主题。

  因接近8年未曾在舞台上献唱广东歌,王菲于个唱开始时显得有点紧张,唱广东歌时的咬字清晰度不复当年。不过,她很快就进入状态,加上观众的热烈反应,不时大叫其名字和大拍手掌,令王菲愈唱愈勇,偶然更高兴得随着轻快的音乐拍子起舞。

穿上大露背装的王菲加条肉色打底裙,性感中见保守 穿上大露背装的王菲加条肉色打底裙,性感中见保守

  准时10时15分完场

  在“秋”的部分时,穿上黑色性感大露背长裙的王菲,乘坐羽毛飞船出场。有别于之前几站的演出,这次飞船将她吊上半空之余,更飞出舞台至场内中间位置的上方,与歌迷作进一步的近距离接触。其间王菲边唱歌边跟观众挥手,掀起高潮。结束时,荧幕打出一张白莲花照片,衬以王菲唱出的《心经》,现场观众纷纷向偶像送上掌声。

王菲所穿大露背裙是无缝剪裁的 王菲所穿大露背裙是无缝剪裁的

  10套造型 露背装最得意

  时装设计师TiTi Kwan则表示王菲10个新造型以花为题,其中黑色大露背的性感长裙,是这次得心应手之作,全无缝剪裁设计,展露王菲修长身段;而另一套绿色披肩是用施华洛世奇水晶融入布内,并以100米雪纺制成长裙,TiTi Kwan连私伙珍藏的红色手袜、 Opening Ceremony红鞋和Sacai丝袜都要出动。他还表示香港造型加了环保概念,“好像有条黑色皮带,其实是上海个唱剪成短裙后,这次再剪做皮带来用。”

七彩羽毛装饰与王菲燕子般的眼妆互相辉映 七彩羽毛装饰与王菲燕子般的眼妆互相辉映

  40秒变法妆容淡变深

  个唱结束后,王菲的御用化妆师Zing及服装设计师Titi Kwan接受访问,解构王菲的全新妆容和服饰。 Zing表示王菲的妆容依旧分为春、夏、秋、冬四大主题,不过会比之前几站有更多颜色的元素。他说﹕“开始时,妆的底色是粉紫色,然后逐渐加上去。因为要 Punk(朋克),所以着笔在眼睛位置,每个妆都需要在30至40秒内完成。“Zing表示除了大家都留意到眼部的妆容变化外,这次的化妆重点位置包括胭脂及鼻。他强调﹕“怎样玩也好,一定要靓!”由于香港站的妆是全新,Zing坦言自己也紧张,每次为王菲加妆都只能靠经验。问王菲事前可有试妆?Zing 笑言﹕“她会让我试几多次!”

  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Titi Kwan为王菲的香港站演出设计了10个全新造型,高贵、性感、有型兼而有之。Titi Kwan透露此次香港场服装加入环保概念,其中1条黑皮带,是上海场的短裙剪成的。他还称,王菲穿衣服比一般人好看,要努力做得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