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又年轻一回 斗篷+丝袜雪娃娃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7:0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3月4日,王菲一连5场的香港演唱会拉开帷幕,演唱会的服装设计师Titi Kwan为王菲的香港站演出设计了10个全新造型,高贵、性感、有型兼而有之。造型和演唱会概念“春夏秋冬”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让她非常美丽,变化无穷,每换一套衣服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跟四季有关系的妆容变化。

白色斗篷+丝袜如可爱“雪娃娃”白色斗篷+丝袜如可爱“雪娃娃”

  在王菲的复出演唱会上,较为抢眼的是白色斗篷+白色丝袜的可爱“雪娃娃”造型,相当博眼球。让近40岁的王菲又年轻了一回。

公主袖服装配衬红色手套”公主袖服装配衬红色手套
尼姑帽换上蜘蛛网状头饰尼姑帽换上蜘蛛网状头饰

  王菲穿上白色歌衫站在水晶架前献唱,但今次她将尼姑帽换上蜘蛛网状头饰,两边眼角有红色化妆,再以公主袖服装配衬红色手套,她以一曲广东歌《约定》揭开序幕。未知是否太久没有唱广东歌,她有少许发音不正,但歌迷反应依旧热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