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婚期将至 大S侯佩岑气质美装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7:24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 近日,台湾娱乐圈相当热闹!美容大王大S将于本月22号在海南岛举行盛大包机婚礼,甜美主播侯佩岑也将于4月前往巴厘岛完婚!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两大美女的气质装扮,看看哪位才是最美新娘!

大S侯佩岑气质美装PK大S侯佩岑气质美装PK
蓝色皮革子母包蓝色皮革子母包

  Marc Jacobs品牌头号粉丝的大S,印花上衣+修身铅笔裙,桃红色的果冻鞋,拎着蓝色皮革子母包!整套搭配鲜艳亮丽!

花朵单肩装饰花朵单肩装饰

  花朵单肩装饰,白色的连衣裙让大S看上很有女人味!银色的罗马高跟鞋,圆球吊饰耳饰单带,个性十足,有非常抢眼!

裸色系过膝长裙裸色系过膝长裙

  裸色系过膝长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天梭表的发布会上,大S可谓是光彩夺目,别有风情!

绿色泡泡连衣裙绿色泡泡连衣裙

  绿色泡泡连衣裙,搭配红色宽边腰带,充满春天的田园气息!闪亮的高跟鞋,大秀美容大王的完美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