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S高调嫁豪门 姐妹淘助阵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26  新浪女性

  导语:大S、汪小菲婚礼在三亚顺利举办,期间亲友团姐妹淘娱乐明星悉数到场祝贺,当然也成一场养眼的美装秀场,最美的新娘大S和众明星都悉心打扮,要把最美的一面留给最重要的时刻。

大S终于出嫁了大S终于出嫁了

  我们的女王大S终于出嫁了,当美丽的白纱披在肩头,也许什么款式花色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的美好寄望和面前即将和她携手一生的人。

拖地的纱摆礼服拖地的纱摆礼服

  拖地的纱摆礼服是每个女孩子小时候的梦想,梦想有一天我的白马王子牵手带我走进教堂,我手捧鲜花娇羞的说I DO。

罗马样式紫色拖地礼服罗马样式紫色拖地礼服

  美艳的伴娘,罗马样式紫色拖地礼服,不知是不是天色混沌紫色略点黯淡,不过衬托的新娘子更加娇羞。

小S换上裸色长礼服小S换上裸色长礼服

  小S换上裸色长礼服,拍照时都不忘大秀美腿,看到姐姐出嫁的心情很灿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