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长裙软硬兼施 让众女星风情万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53  凤凰时尚

  导语:经过冬季和早春4个月的证明,超长裙装的2011春夏No.1流行单品地位已不用质疑。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夏秋季节交替时分,那些长至裸踝的连衣裙抑或是及膝裙的复古半裙、半身裙、波西米亚长裙、百褶半身长裙、T恤长裙、雪纺长裙、蕾丝长裙、印花长裙、半身长裙等都成了大热回潮的至in单品。本期搭配指导就将带给你当下最热超长裙潮流重点,帮你打造最实用易穿的全新造型。

  印花长裙打造“水嫩”女人

  今年的印花真是丝丝扣人心啊。不管是热带风、民族风、艺术风格等等的印花,都在本季百花齐放毫不吝啬的展现在国际T台上。

袁莉真丝印花长裙展现大气场 袁莉真丝印花长裙展现大气场
周慧敏风情万种的印花长裙 周慧敏风情万种的印花长裙

  喷墨式印花展现女人味

黑色落地裙 黑色落地裙
红色超长落地裙 红色超长落地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