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穿男友衬衫 子弹女学巩俐放大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一说到性感,你首先就会想起短裙丝袜大深V,跟西装衬衫完全扯不上关系,不过这可并非绝对,男友柜子里的衬衫其实是非常诱惑的性感武器,从巩俐到“民女”赵铭,个个都是衬衫卖弄性感的高手。

巩俐喜欢中性打扮 巩俐喜欢中性打扮

  巩俐喜欢中性打扮,但从来都没有一次造型能抹灭她的优雅女人味。

一身男友衬衫的赵铭搭配利落短发 一身男友衬衫的赵铭搭配利落短发

  《子弹》“民女”赵铭PK韩国女星,一身男友衬衫的赵铭搭配利落短发,绝对是最迷人的Boylish女孩。

穿着男士衬衫的时尚流行 穿着男士衬衫的时尚流行

  关于穿着男士衬衫的时尚流行我们从上世纪的众多影视作品中可以看到许多经典的范例,时而刚强、时而柔美,而2011年的T台为我们又带来了新一轮男友衬衫风潮来,这也成为了人们争相模仿的个性装扮。那些用超大男友衬衫中所包裹住的曼妙的身姿,没有女权主义的威慑,反而成就了安全与温馨感,为生活带来一份安宁。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披上一件“男友衬衫”招摇过市。

男士衬衫绝对是性感的超强元素 男士衬衫绝对是性感的超强元素
巩俐,巩新亮,梁咏琪示范帅性男友白衬衫 巩俐,巩新亮,梁咏琪示范帅性男友白衬衫
欧版范冰冰也爱男友衬衫 欧版范冰冰也爱男友衬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