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S伴手礼捅娄子 爱马仕状告娇蕉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大S与汪小菲海南岛包机婚礼余震不断。4月8日传出其婚礼上的伴手礼“娇蕉包”疑因商标侵权遭国际时尚名牌爱马仕(HERMES)前往台湾跨海再添风波。这场今年被视为最高调的低调婚宴,从“大S与汪小菲挨轰独厚内地媒体”到伴手礼挨告,至少形成8大灾难,失控程度令人始料未及。

“大S与汪小菲挨轰独厚内地媒体”到伴手礼挨告“大S与汪小菲挨轰独厚内地媒体”到伴手礼挨告
张兰张兰

  尤其一向喜欢在媒体上以“企业家”自封的张兰,之前表示大S与汪小菲举行婚礼的场所,是获得康莱德、逸林酒店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赞助,最近却被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砲轰她装逼吹牛皮,令她动气表示“大家都是企业,互相给面子”,自此不愿再多发言,“企业家”意外被网友奚落成了“牛皮王”。

大S与汪小菲从认识、闪婚到步上红毯大S与汪小菲从认识、闪婚到步上红毯

  大S与汪小菲从认识、闪婚到步上红毯,共165天,原本应该是一段让人称羡的故事,却因一场海南岛婚礼后“全面失控”,意外风波接踵而来。其中主导婚礼的大S婆婆张兰,堪称是引起争议的推手,尽管她的俏江南餐饮集团一夕暴红,她的高调发言,也引来了两岸三地媒体关注,却是毁誉参半。

蔡康永也无辜中箭蔡康永也无辜中箭

  蔡康永也无辜中箭

  大S与汪小菲婚礼背后射出的流弹也扫遍周遭亲友,先因张朝阳将2人婚礼全程直播,导致大S与汪小菲被媒体砲轰独厚,双方差点撕破脸。另外3月22日的婚礼上,还因风吹太大,3位美丽伴娘阿雅、吴佩慈及Makiyo也被拍到股沟曲线毕露的穿帮照,对此,阿雅昨天(4月8日)笑着说:“我个人觉得很幽默,不在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