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五一出游去海边 穿对比基尼才够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9:17  新浪女性

  导语:五一劳动节又要到了,又是一个小假期,你有没有去海边游玩的打算呢?去海边最重要的就是带上一件够炫的比基尼,让全身感受阳光温暖的同时,还能吸引不少眼球,让你更加自信哦!当然,选泳装还是要扬长避短,选一件最适合自己的泳装最重要!

腰部的曲线设计连体泳衣腰部的曲线设计连体泳衣

  漂亮性感的一款连体泳衣,腰部的曲线设计特别显腰细哦。尼龙混纺的材质,手感非常柔软舒适,做工精致花边胸口处理 ,显得胸部更丰满一些呢!

甜美浪漫的碎花比基尼甜美浪漫的碎花比基尼

  甜美浪漫的碎花比基尼,花边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哦。会显得胸大呢!个性的挂脖款式很漂亮,内部有胸垫,可以拆卸,穿着很舒适,去海边的最佳选择哦。

花边黑色泳衣花边黑色泳衣

  此款泳衣是黑色的,很酷感噢!柔软光滑的材质,穿着特别舒适。款式简洁,细节修饰,增添质感,穿着此款泳衣可以在海边尽情的游玩噢。

五彩绳设计泳衣五彩绳设计泳衣

  这款泳衣的边沿是五彩绳设计,非常好看哦!胸部有胸垫,薄薄的,穿起来很舒适。弹性也很好,mm们都很喜欢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