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那英PK范冰冰 透视长裙应付温差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48  凤凰时尚

  导语:长裙可以轻松应付春季的温差天。长至脚踝的长裙,在今年流行趋势只增不减,当然也成为了各位女星极力追捧的对象,无论是走唯美路线或者帅气路线的女星,都无法不为之倾倒,纷纷在这个春夏交际的季节穿着大秀自己的女人味。作为上世纪70年代复古风格的代表,长裙的复古范儿确实是无可比拟的。天气渐暖,很快街头就会飘起各种曳地长裙,你,做好准备了吗?

  雪纺透视排名第一

  轻柔的雪纺,是最受青睐的材质,因为它飘逸轻盈,有垂坠感又能随步伐飘动,非常有女人味。不过,今年的长裙中,碎花雪纺不再是主打,纯色的长裙又开始抢占霸主地位,而且它走的是两个“极端”:一种是薄纱透视,另一种则是双层雪纺的质感。

范冰冰身穿华伦天奴2011春夏女装亮相 范冰冰身穿华伦天奴2011春夏女装亮相

  当天范冰冰身着华伦天奴春季新品长裙亮相秀场:深棕色半透明纱质长裙隐约透出修长曲线,胸前的亮片配饰更显光彩熠熠,及腰卷发则立显高贵气质。

把透视长裙穿到生活中 把透视长裙穿到生活中

  薄纱透视的风格,在今年非常受宠,多数运用在连衣长裙上,2011年的春夏时尚秀场中,少不了它们的身影,或是神秘的黑色,或是高雅的裸色,有的是局部透视,有的则是大胆的全透视装,实在是考验身材和胆量。但生活装毕竟不同于秀场服装,不是人人都有勇气像麦姐那样穿着透视装招摇过市的,当然,网络上最热的款式,也是寻常人最好操作的款式,就是双层雪纺,它比单层的雪纺来得更有质感,更为垂坠,走起路来,似乎有流线的感觉,搭配裸色更是高雅大方。

那英选择了一条D&G 2011春夏透视长裙 那英选择了一条D&G 2011春夏透视长裙

  那英还真是不服老,已经算是大姐的她在这个春天选择了一条D&G 2011春夏透视长裙,白色的蕾丝仿佛将他带入那少女时代,完全掩盖了年龄的因素,这个那英看起来就像是个小姑娘一般。

那英 那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