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婉约时尚的波西米亚长裙深受女性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48  凤凰时尚
IT GIRL带领百褶长裙潮 IT GIRL带领百褶长裙潮
半身长裙正当红 半身长裙正当红

  婉约时尚的波西米亚长裙深受女性青睐

  Bohemia,它是从印度流浪到欧洲和北非的大篷车,它是20世纪60、70年代“垮掉的一代”身上的鲜花和毒品。如果说四年前的波西米亚还是小资小众的街头风格,今年春夏,重新来临的波西米亚风,登堂入室被主流文化接受。它的美更加华丽、更加女性化,在都市中蔓延,制造了欲望,也成就了心灵的梦想,快来尽情享受这一种更加自由奔放的时装风格吧!

豪门浪女希尔顿最爱波西米亚长裙 豪门浪女希尔顿最爱波西米亚长裙

  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一般刺绣、印花、蕾丝和流苏会多一些,呈现伞状或拼接的裙子。一般身材高挑修长的人穿最合适。想要穿出漂亮的波西米亚风的裙子,上身配一些纯色的衣衣,最好以白色、粉色为主,这样不会显得印花图案庞杂,如果脚下再配一双短靴,那就更好了。

  如果是上身比较平坦的女孩子,可以穿雪纺纱胸前有摺皱的上衣,可以增加胸部的立体感,袖子可以是公主袖或花苞袖,这样不仅可爱还很时尚,在任何时候穿都是一种流行。

  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很少用太过于柔顺的面料,它的面料有些粗,正显出那种风格的一种不羁,一种野性的美,所以上身的面料要接近下身的面料。但现在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多以印花、刺绣为主,添加流苏和蕾丝,相对于面料的要求很少接近于原先,所以就可以不太在意。

陈燃一 陈燃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