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方巾丝巾围巾 时尚先生们的颈上俏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2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先生们,你会在春夏季节系围巾吗?你会刻意地用醒目衬衣领突出颈部细节吗?若你还觉得这是多余的捯饬小把戏,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殊不知这个春夏男士潮流的关键词之一,就是要学会在你的脖子周围下工夫。

  男士草花方巾本季大热!

  可千万别觉得这是女孩子们才会考虑的花色,这个春夏带有强烈异域风格的草花元素绝对是男士潮流中的大热,尤其是出现在方巾上。建议搭配针织衫使用,可以平铺在衣襟两旁,也可以打成结,放在领子里面。

男士草花方巾本季大热 男士草花方巾本季大热

  左 丝巾:私物 蓝色开衫:Benetton 蓝色打底衫:Club Monaco 橘色牛仔裤:Levi's

  右 格子衬衫:Levi's 毛开衫:Club Monaco 蓝色裤子:System 丝巾:Zara 灰色公文包:Tod's

  醒目衬衫搭口袋巾绝对有范儿!

  春夏季节的西装搭配完全不同于其他季节,可以找来醒目突出的衬衣与浅色简单的西装做搭配。当然,尤其不要忘记口袋巾的使用,绝对会令你更有范儿,如果有颜色一致的丝巾也可以再打上一个,令整体形象更加完整。

醒目衬衫搭口袋巾绝对有范儿 醒目衬衫搭口袋巾绝对有范儿

  左 蓝色白点衬衫Marc by Marc Jacobs 眼镜:Versace(亮视点) 白色西服及口袋巾:Corneliani 深蓝色裤子:Zara 棕色皮鞋:Tod's 雨伞:私物

  右 帽子:Zara 眼镜:Versace(亮视点) 丝巾:Corneliani 碎花衬衫:Zara 驼色西服:Club Monaco 白色裤子:Canali 棕色腰带:Benetton 棕色帆船鞋:GEOX 口袋巾:Zara

  潇洒长围巾令着装更时髦!

  这应该是最容易掌握的围巾系法了吧,只要找对和衣服搭配的颜色,把长围巾随意搭在身上就行。当然,轻轻打个结的方法也是这一季很流行的,无论搭配西装还是针织衫都值得一试。

潇洒长围巾令着装更时髦 潇洒长围巾令着装更时髦

  左 白色衬衫:Zara 丝巾:UR 黑色裤子:Canali 灰色毛开衫:Club Monaco

  右 灰色打底衫:System 丝巾:Zara 绿色牛仔裤:Levi's 皮夹:MCM 墨镜:Ray-Ban(亮视点)

  系法百变的长条颈巾值得推荐!

  对于春夏季节来说,细长的长条颈巾也是十分实用的,可以把它们随意地搭在胸前,也可拧成绳状然后系在颈间。搭配清爽的春夏着装,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系法百变的长条颈巾值得推荐 系法百变的长条颈巾值得推荐

  左 衬衣:Zara 白色裤子:Canali 条纹外套:Zara 丝巾:Lanvin 蓝色皮拖鞋:Tod's 包:Tod's 眼镜:Bvlgari(亮视点)

  右 黑色眼镜:Bvlgari(亮视点) 三色帆船鞋:GEOX 粉色毛衫:Club Monaco 蓝色夹克: Benetton 短裤:Club Monaco 丝巾:Fendi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