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叔王学圻抢“国际双冰”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4月13日,Burberry 在北京电视台2000平米演播厅举行盛大数码庆典活动。这一次,对于Burberry实在不得不刮目相看,邀请张曼玉当然很国际,邀请范冰冰和李冰冰两位 “冰冰”也足够有话题,邀请闫妮则很应景,邀请元彬相当偶像相当养颜,更别说其他世界级大牌演员和模特……

  但是啊但是,最精彩的一票我还是毫无疑问投给了王学圻,这个让大、小S都赞叹的老男人、大叔实在迷人,当你在世界顶级品牌的秀场上看到咱们国人喜爱的大叔级演员,还是不得不赞叹,老男人的味道,所向披靡。

王学圻的气质和年龄都合Burberry 王学圻的气质和年龄都合Burberry

  王学圻的出现很意外,也很惊喜——不知道Burberry是不是想让他更多吸引商界人士的目光,他们的气质和年龄都合衬。

陈坤以潮人look现身 陈坤以潮人look现身

  自从上次北京的CDG活动中陈坤以潮人look现身以后,他的品位越来越得到认可——这一次的Burberry秀枯木色的大衣衬合潮人必备发型,他没有输任何老外。

范爷blingbling的外套 范爷blingbling的外套
李冰冰粉色小礼服裙和厚重的金色外套相配 李冰冰粉色小礼服裙和厚重的金色外套相配

  两位“国际冰冰”只要共同出现必然被PK,但这一次,显然又是范爷赢了,blingbling的外套显得她的脸愈发精致;而李冰冰粉色小礼服裙和厚重的金色外套相配总有点点奇怪,不知道品牌是怎么想的?毕竟亚洲人很难驾驭材质上这么突兀的混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