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0斤胖妞 超强穿搭扮萝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6  新浪女性

  导语:现代社会对于女生的身材总追求一种想要多瘦,就有多瘦的境界。殊不知健康、可爱、自信才是女孩子真正吸引人的闪光点。漂亮的面容,迷人的身材都会随着时光渐渐消逝。只有快乐善良的内心世界才能储存永不过期的美丽。只要自己喜欢,没有什么不可以。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小公主,胖女生也能有春天!

粉红配粉绿 清纯如少女粉红配粉绿 清纯如少女

  今年春夏条纹大热,横向的条纹裙虽说不能拉长视线,但是桃红色的靓丽色彩能将人的视觉转移,搭配纯白色的针织衫,特显清纯,尤其是粉绿的丝袜,很大胆的尝试,却有不一样的效果!

波点素色裙 经典复古范儿波点素色裙 经典复古范儿

  素色的波点裙也是今年的大热款哦,轻便外出都很合适。宽松的剪裁舒适、没有束缚感,适合各种尺寸的女生穿着,多加一条蝴蝶结的腰带,延长了下半身的线条,凸显出女性的曲线之美!

翠绿公主裙 低调不张扬翠绿公主裙 低调不张扬

  此款收腰式的复古连衣裙显得格外与众不同,翠绿的色调就很特别了,清新柔美的风格讨喜又年轻。

经典黑白搭配 显瘦的最佳拍档经典黑白搭配 显瘦的最佳拍档

  这身黑白组合不得不说Georgina真的特别显瘦,黑色的半透视心形图案的上衣透露出一丝低调的雅致,尤其是腰间的蝴蝶结腰带特别出彩,性感柔美又个性的格纹裙令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