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vintage控“旧衫旧鞋”混搭有型万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21  海报网

  导语:虽说我们这边目前已是阳光普照的暖春时节,但日本那边却依旧还是阴冷的初春时节,西装外套、机车风皮革夹克、风衣等各种外套依旧穿在行走在日系潮人的身上,各种独特印花的丝袜则成为了这个时节最适宜的单品。不过对于钟爱古董衫,喜欢vintage风搭配的原宿潮人来说,旧旧的古着才是她们玩转混搭的最佳伙伴!

vintage风搭配的原宿潮人vintage风搭配的原宿潮人

  虽说我们这边目前已是阳光普照的暖春时节,但日本那边却依旧还是阴冷的初春时节,西装外套、机车风皮革夹克、风衣等各种外套依旧穿在行走在日系潮人的身上,各种独特印花的丝袜则成为了这个时节最适宜的单品。不过对于钟爱古董衫,喜欢vintage风搭配的原宿潮人来说,旧旧的古着才是她们玩转混搭的最佳伙伴!

清一色红色系的搭配清一色红色系的搭配

  全身上下几乎清一色红色系的搭配,在白色衬衣与白色帆布鞋的调剂下,收获了意外的惊喜,外加MM腼腆的微笑与少女系的编发,真是鲜亮抢眼甜美可爱~

卷边的高腰阔腿裤卷边的高腰阔腿裤

  浅灰色的西装外套来自Bacca,卷边的高腰阔腿裤来自Leur Logette,木屐式的厚底高跟鞋则来自杰弗里·坎贝尔(Jeffrey Campbell)

“阿公阿婆”齐齐出街“阿公阿婆”齐齐出街

  如此“阿公阿嫲”齐齐出街,真是有型又拉风~

黑皮衣机车范黑皮衣机车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