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是意外还是抄袭 杨幂“山寨”赫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从刚出道,杨幂就因容貌、气质与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有相似之处而被誉为“小赫本”,此次出演新《京城四少》她的服装造型又如此接近赫本的经典装扮,令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有意在向赫本致敬。

一头欧式卷发与赫本经典造型相同一头欧式卷发与赫本经典造型相同

  对于这种“山寨”猜测,杨幂坦言是意外惊喜,这一形象全靠剧组造型和化妆师的功劳,自己并未参与设计,因此也并没有这样的考虑。但能够让大家觉得与赫本有相似之处让她觉得非常荣幸,“因为赫本一直是自己心中高贵优雅的代名词”。 图中杨幂一头欧式卷发与赫本经典造型相同。

紧身半长裙显身材修长紧身半长裙显身材修长

  杨幂与赫本同款的紧身半长裙显身材修长,举手投足间也很有赫本的风情。

绝色花魁白雪剧照绝色花魁白雪剧照

  此次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是卖艺不卖身的绝色花魁白雪(即旧版殷小钗),她容貌秀美、气质脱俗,是众多男人爱慕的对象,然而在她优雅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复仇天使的心。

黑色露背小礼服黑色露背小礼服

  杨幂坦言,出演这个角色前,自己从来没有过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经验,因此很难找到身为能唱会跳的花魁的感觉,而在寻找感觉时,服装和造型帮了自己的大忙,“因为穿上这些衣服就真的有了身为花魁的感觉。” 图中黑色露背小礼服让杨幂更加性感优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