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融化宅男的心 让网络美女来得更生猛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7:48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她们不像部分女明星般矫揉造作,知道自己的卖点就是性感,就是青春,她们也不介意最大限度地展示这一点。生活在这个时代的男同胞是幸福的,不用苦苦等待月末出版的《Playboy》,随时随地就能从网络上找到更生猛的视觉刺激——网络美女写真。而且这些网络美女一代比一代生猛,一代比一代更富风情。她们不像部分女明星般矫揉造作,知道自己的卖点就是性感,就是青春,她们也不介意最大限度地展示这一点。

豆瓣第一红人张辛苑豆瓣第一红人张辛苑
张辛苑来了,张柏芝什么的都是浮云张辛苑来了,张柏芝什么的都是浮云

  有煽情的粉丝为她写下这样的文字:初次看到她的照片,《浮士德》里的一句话徘徊在耳边:“你多美啊,请停一停。”她是豆瓣第一红人,20岁,在中央戏剧学院学表演,张辛苑这个本名也许并没有她的网名Momoko和XinYuan为人知晓。她在豆瓣走红,并获封“豆瓣第一美女的称呼”。她为什么红?精致的容貌是先决条件,有人说像张柏芝,又像刘亦菲;她在博客上的华丽的相册同样吸引眼球,热衷于1930-1970年淑媛们复古风的她也经常以类似的打扮出现在照片中。红唇微张,百褶蓝裙飘摇,在如同油画般的氛围里眼神迷蒙,让豆瓣小文青欲罢不能,收藏转发……如今,她已经冲出网络,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抢手模特,或者她的下一个主战场就是影视圈。她的粉丝甚至发出豪言壮语,“张辛苑来了,张柏芝什么的都是浮云”。

  走红必杀技:复古妆容 文艺大片

  走红地点:豆瓣

  百度搜索量:约29800个

  博客访问人数:约85517

  长腿TWINS 孔燕松 孔瑶竹

长腿TWINS 孔燕松 孔瑶竹长腿TWINS 孔燕松 孔瑶竹
拍摄大量美艳写真拍摄大量美艳写真
猫扑美腿大赛冠军猫扑美腿大赛冠军

  孔燕松从走红初始便被网络媒体冠上“猫扑美腿大赛冠军”、“长腿皇后”甚至是“网络第一美腿”等诸多让人眼花缭乱的称号。而网络流传的她的照片,往往是一副浓妆,头发刘海遮住脸庞,仅以117CM的夸张长腿作为招徕。曾有网友揭发,孔燕松的腿长作假, 并贴出她素颜的照片,证明神马皆是PS。但仍未能阻止孔燕松走红的势头,不久前,她更推出自己的孪生妹妹孔瑶竹,以长腿TWINS的噱头再战网络,拍摄大量美艳写真,当然,焦点还是落在美腿上。

  走红必杀技:超长美腿

  走红地点:猫扑

  百度搜索结果:约1400000个

  博客访问人数:13633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