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小长假穿上甜美十足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9:32  新浪女性
莫代尔棉莫代尔棉

  莫代尔棉,手感柔滑舒适,亲肤,弹性好,中等偏薄,垂感好。适合春夏天穿,打底,单穿都非常好,贴身穿非常的舒服,印花有点怀旧感,复古的味道,重点是蝴蝶结的修饰,很有立体感哦,很喜欢。

黑色蕾丝修饰黑色蕾丝修饰

  单穿就很有味道,黑色蕾丝修饰,有点休闲,又多了点性感,打底也很漂亮,超喜欢的一款。

上等的雪纺面料上等的雪纺面料

  采用上等的雪纺面料,真的是很舒服的,特别适合夏天穿,很凉凉的感觉,裙子的设计真的是很漂亮 ,真的是好仙的,推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