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马甲如何配 学蔡依林穿搭36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9:3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春末夏初,马甲成为时尚潮人必备的单品之一。略带中性的气质无论怎样穿都好看,搭配裤装显得自信帅气,搭配裙装更显妩媚娇柔。如此惹人喜爱的时尚单品你还没有吗?结合蔡依林的穿搭术赶快为自己选一件吧!

不规则剪裁天后气势立显不规则剪裁天后气势立显

  收身效果极佳的黑色马甲非常适合个子娇小的女孩儿,短款的设计轻易拉长身高。里面搭配灰色长T在视觉上有明显的丰富层次作用。

马甲镶金属点缀马甲镶金属点缀

  马甲上面的银色钉珠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作用。高腰皮裤搭配简洁的即踝靴更是将蔡依林原本玲珑有致的身形最大限度美化。

率性哈伦裤与马甲是绝配率性哈伦裤与马甲是绝配

  修身的黑色马甲搭配休闲的T恤似乎又有了另外一种感觉,围巾般的设计使之更加贴合人体线条,非常欧美范的一种搭配。

驼色马甲是OL通勤装百搭款驼色马甲是OL通勤装百搭款

  牛仔面料的马甲更加休闲、街头化,比较适合搭配T恤一类的休闲装扮。搭配哈伦裤营造上松下紧的视觉效果是想要显瘦的MM们很好的选择。

打造精致小女人打造精致小女人

  印花的雪纺裙是春季最受女孩儿欢迎的单品,轻盈浪漫的造型总是能够轻易获取女孩儿的欢心。外上一件修身马甲立刻添加几分摩登的都市感,而且还流露几分干练的职业女性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