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美人时刻:当白衬衫碰上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9:05  新浪女性

  导语:女明星们有时为了性感出位,不惜暴露身体的各个部位,然而都说性感的最高境界是隐约窥视的魅力,那么湿身装绝对是令男人神魂颠倒,令女人都无法正视的一类诱惑突袭法。其实最简单最朴素的白衬衫一直是终极诱惑的一种,只要解开三粒扣子或湿身,那若隐若现的性感诱惑绝对秒杀众生。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一件极其普通的白色背心,穿在朱莉的身上,比着性感泳衣更能掠夺住人们的目光……

蔡妍和徐仁英 蔡妍和徐仁英

  蔡妍和徐仁英

  随着音乐的旋律,蔡妍和徐仁英进入水帘上的一瞬间,白色上衣被水浸透,黑色内衣马上就显露了出来,画面极具诱惑。

周显欣 周显欣

  周显欣的别名——巩俐的“裸替”。如果不是之后有“巩俐裸替”这样的新闻爆出来,也许很少有人注意到,原来《周渔的火车》里面有两个“巩俐”,其中一个就是周显欣。

江一燕 江一燕

  江一燕

  虽然也是湿身,但是江一燕的湿身却那么清新自然,别有一番风情。

陈苑淇 陈苑淇

  陈苑淇

  透明的白衫露出里面鹅黄色胸围,清纯女性感姿态同样诱惑男人的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