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侣装肉麻秀恩爱10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7:37  新浪女性

  导语:爱情,象一束光芒,照耀着两人的心灵;爱情,象一床被子,温暖着双方的身体;爱情,是你的微笑,给了我一生不可替代的美好;爱情,更象一朵鲜艳的花朵,盛开之后,留下的是凋零,还有遗憾…娱乐圈中的明星,也会追求爱情,跌跌撞撞,寻寻觅觅,结局又如何?明星夫妻更是稀缺品种,焦点之下,隐私全无,特别是看他们的着装风格,表面形似容易,内在神似更难,有着爱情内涵的更不多。他们公开穿起情侣装,偏锋认为,尽管有点肉麻味道,但透露出来的,何尝不是浓浓的爱意?(来源:剑走偏锋858blog)

两人整齐黑色系出镜两人整齐黑色系出镜
红色系皮衣并不多见红色系皮衣并不多见

  1、张柏芝谢霆锋:最风情情侣装

  谢霆锋用《线人》迎来他的影帝头衔,事业处于辉煌期,而他跟张柏芝的爱情,堪称是一个江湖传说。爱你,就站在你身后,默默地看你挺你,众口诋毁之下,仍然不离不弃,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正由于他们是传说,倍受传媒关注,不管他们到哪儿,情侣装在身,迎来的是大批长枪短炮,镜头之下,弥漫的是风情,更是肉麻味的恩爱。

夫妻眉宇间都是成熟迷人风采夫妻眉宇间都是成熟迷人风采

  2、朱莉皮特:最迷人情侣装

  无论是朱莉的美丽,还是皮特的帅气,都是深入人心的,他们的爱情,有着浪漫的故事,也有着成熟的味道。据说,朱莉光养6个孩子,一年就得花一千万美元,让他们不得不疯狂吸金养家,公开亮相更少不了。看看图中,朱莉着抹胸皮裙,配合皮特的西装;或者,朱莉一身黑礼服,配上皮特的黑色西装,显露出的,都是成熟迷人风采。

四年同窗成一生伴侣四年同窗成一生伴侣
卡通造型尽显佳人童真卡通造型尽显佳人童真

  3、陆毅鲍蕾:最卡通情侣装

  陆毅鲍蕾的10年爱情,不仅没有变味,还是非常恩爱。他们的着装,有高雅的风格,也有卡通可爱的,陆毅灰色西装,配上鲍蕾米灰色的无袖连衣裙,非常高雅;陆毅白色T恤休闲装,鲍蕾着红裙,还戴了米奇头饰,非常卡通呀。他们的着装风格,就象他们的爱情一样,有浪漫有柔情,也有调皮孩子气的一面,更是浓浓的肉麻式恩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