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知性面试装 轻松赢得印象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22  新浪女性

  导语: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是求职面试的高峰期,无数MM在面对自己的衣橱时开始困惑:怎样的搭配才能在第一眼赢取信任感?怎样拿捏知性与甜美之间的分寸?下面,编辑和大家一起来学习知性不失甜美的面试着装搭配,启动充满自信的面试计划。

淡雅的浅蓝色小西装 淡雅的浅蓝色小西装

  淡雅的浅蓝色小西装,简约的剪裁设计,彰显出女性的知性与柔美气质。内搭白色连衣裙,整体搭配干净利落,裙装流露出女性的柔情,轻松赢得印象分。

米色小洋装米色小洋装

  米色小洋装,带几分公主风的淑女气质,外搭粉色小西装,知性沉稳,且不失甜美优雅,让你在面试时,散发出自信气息。

合身的剪裁大方得体合身的剪裁大方得体

  简洁利落的黑色长款西装外套,合身的剪裁大方得体,搭配白色短裙,微比大衣衣摆长出2公分,黑白色的搭配,干练简约的气质立现。

搭配黑色铅笔裙恰到好处搭配黑色铅笔裙恰到好处

  柔顺而细滑的绸质衬衫,蝴蝶领结的装饰,凸显气质甜美,搭配黑色铅笔裙,大方得体,为你气质加分。

简约大方款式的大衣简约大方款式的大衣

  简约大方款式的大衣是OL们必须有一件的单品,无需过多的搭配,一件就能轻松展现大气优雅。

荷叶边的设计充满亲和力荷叶边的设计充满亲和力

  粉色雪纺衫,荷叶边的设计为整身搭配增加了一些俏皮知性的感觉,充满亲和力,搭配高腰铅笔裙又能展现出OL干练沉着的一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