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强大气场:记住不要和巩俐斗低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23  新浪女性

  导语:刚刚在64届戛纳红毯上,巩俐依旧低胸亮相气场强大。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式晚会上,摄影师的镜头时常“不经意”地扫过看台上一个耀眼的美女———稍稍定格一看,哦,是巩俐!穿着黑色低胸礼服的她,坐在一群西装男子中间,顾盼生辉,分外美丽。

64届戛纳红毯上64届戛纳红毯上

  巩俐在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紫色低胸礼服霸气逼人。同样选择了路易威登的L'ame du Voyage顶级珠宝系列镶LV CUT钻石流苏耳环与戒指,举手投足之间光彩照人。

  借着世博的东风,一直深居简出的巩俐以“法国馆魅力大使”的身份,再次回到了公众的视线,45岁的她还是那么美,身材还是那么性感丰满,越发有一种成熟大气的美。

  所以,在她强大的气场笼罩下,“时尚女王”范冰冰只好穿起了密实的套装,“败犬女王”杨谨华只好露背抢镜,而张静初明显是乱了分寸,穿得一塌糊涂。

  没办法,谁敢跟巩俐斗低胸呢?那等于找死。

  女星躲着走

黑色连衣裤黑色连衣裤

  黑色连衣裤

  4月28日上午,巩俐现身上海淮海路,为第31家LV中国旗舰店剪彩,她一身黑色连身裤端庄大气,发型妆容也清爽干净,身材修长,神情淡然,很有女王的风范。别看这套衣服“包裹”到了脖子,但胸前有条缝开得很低很低,令人忍不住想“偷窥”。

绿色拖地长裙绿色拖地长裙

  绿色拖地长裙

  4月28日晚,巩俐与郎朗一起为位于上海浦东的第32家LV旗舰店揭幕。尽管活动请来了范冰冰、杨谨华、张静初、霍思燕等明星,但很明显,巩俐是当晚唯一的女王。别的嘉宾都穿当季或者之前的服装,唯独她早早地穿上了还没有上架的LV2010秋冬系列的绿色拖地长裙。就像著名设计师Michael Kors说过的:“时装无非是让女人看起来更瘦、更年轻、更修长。”这三点效果在巩俐身上都实现了,而且,她还穿出了性感的味道。

  当天,巩俐不接受媒体采访,不开口做任何致辞,她只是带着笑容,完成剪彩仪式繁复却必需的各个环节,接受闪光灯一次次的眷顾。这样的巨星架势,在华人女星中很难找到第二个。

军绿色丝质长裙军绿色丝质长裙

  军绿色丝质长裙

  5月1日,在上海世博会园区,充满浪漫气息的“感性城市”法国馆内,法国驻中国大使苏和宣布,授予国际著名影星巩俐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 (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最高荣誉“司令勋位”(Commandeur),至此巩俐成为第一位受此殊荣的华人女星,是继程抱一、贝聿铭、金庸之后第四位获得此项最高荣誉勋位的华人。

外套一件军绿色军装式上衣外套一件军绿色军装式上衣

  也许是为了配合“司令勋位”这个称呼,当天,巩俐身穿军绿色丝质长裙出场,外套一件军绿色军装式上衣,尽管如此,丰满的身材仍是呼之欲出,引来同场外国友人的频繁拥抱。

  法国大使苏和表示,巩俐是第一位以独特的东方气质打动欧美以及整个世界的中国女性,她的美丽令整个西方重新开始瞩目中国。

黑色套装黑色套装

  黑色套装

  4月30日11时,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形象大使”阿兰-德隆乘专车抵达法国馆,5分钟后,巩俐也以“法国馆魅力大使”身份现身,两人随即被守候在此的媒体团团围住。巩俐从本届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出发,谈了她对美好城市、美好生活的理解。

  一身黑色套装的巩俐看上去很干练,挑染了金黄色的头发与金色蕾丝花边内衣,以及金色的高跟凉鞋相互呼应,打破了黑色的沉闷,令金色巧妙地跳跃在她的身上,相当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