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女王成宥利韩式乖乖女仆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7:37  新浪女性

  导语:韩国演员成宥利又有新戏上了,《浪漫小镇》讲述的是在财阀家庭里来回工作的女佣们发生的多样性故事,美女成宥利是不是以平民装扮出现呢,还是以她时尚女王的造型,跟着小编去瞧瞧吧。

闵孝琳 郑糠云 成宥利 金民俊 闵孝琳 郑糠云 成宥利 金民俊

  宣传画报里的成宥利穿着黑白的女仆装很是可爱,男主一贯的西装套装。

短发的成宥利依然俏丽 短发的成宥利依然俏丽

  短发的成宥利依然俏丽,白色的军装风衬衫却打破了粉色荷叶边的围裙,有型的主妇啊。

一席黑色的斜肩小礼服 一席黑色的斜肩小礼服

  出席新剧宣传活动,一席黑色的斜肩小礼服,立体的花边裙摆,性感与可爱也能共存。

全黑的西装套装内搭了白色T恤 全黑的西装套装内搭了白色T恤

  男主郑糠云在剧里是有钱的公子哥,都以西装为主,全黑的西装套装内搭了白色T恤,很是帅气。

再次扮演中学生的成宥利 再次扮演中学生的成宥利

  再次扮演中学生的成宥利,穿起学生校服还是那么的般配,个性的在校服里搭配了连帽卫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