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火辣 女星时尚内衣外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女明星们的穿着总是追求时尚、前卫、夸张、炫目,露得越多越抢镜的现实使女明星们从不介意穿着暴露,但怎样能露得巧、露得俏就是一门大学问了,聪明的女明星们当然不会放过趁着“内衣外穿”的流行趋势来名正言顺地展示自己的身材和品位。

白色的耸肩T恤外搭白色BRA白色的耸肩T恤外搭白色BRA

  女星霍思燕现身上海出席某奢侈牛仔裤品牌的新店开业剪彩活动。白色的耸肩T恤外搭白色BRA,内衣外穿的造型夺人眼球,十分出位。霍思燕表示,穿出潮流的味道最重要的就是拥有自信,自信才会使人变得更美丽、更快乐。

内搭的黑色抹胸小内衣内搭的黑色抹胸小内衣

  香港女星应采儿一身白色的西装套装帅气有型,显得个子更加高挑,内搭的黑色抹胸小内衣展现诱惑的腰身,使酷帅中流露出女性的性感妩媚。

修身的内衣式马甲让她玲珑有致修身的内衣式马甲让她玲珑有致

  Victoria(维多利亚)身穿简洁的白色铅笔裙,修身的内衣式马甲让她玲珑有致,锋芒帅气。

亮眼的中空连身裤露出黑色的性感内衣亮眼的中空连身裤露出黑色的性感内衣

  亮眼的中空连身裤露出黑色的性感内衣,加以帅气的小西服,将性感完美地融于中性风中,不愧是是性感女神之首。

雷母ladygaga内衣外穿雷母ladygaga内衣外穿

  雷母ladygaga内衣外穿不足为奇,白色的蕾丝上衣 + 白色纱质长裙,浪漫性感,混搭鲜红色的暗格子小西装,延续gaga一贯的奇特风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