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天后偏爱“灯罩”礼服裙雷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8:51  凤凰时尚

  导语:最近王菲2011内地巡唱首场在广州开唱,她一出场就把现场一万多观众“秒杀”了――这位以百变著称的天后染了一头火红的短发!红色头发、红色眉尖、红色腮红、红色手套、红色坎肩、红色短裙……昨晚的王菲非常“红”!

薄纱礼服裙大PK薄纱礼服裙大PK

  王菲:驼色薄纱勾勒出若隐若现的女人味。

  郑秀文:跟王菲的薄纱裙一比较,郑秀文立刻变成“壮”了不少。

明星都爱“灯罩”礼服裙 明星都爱“灯罩”礼服裙

  王菲:2011年台北演唱会一身水晶灯造型艳惊全场,天后范儿十足。

  梁咏琪:纯黑色的花苞裙像个灯罩一样可爱,而脖子处的夸张装饰让GIGI成了最美丽的黑色皇后,超级贵气。

  容祖儿:化身魅惑水晶灯,亮眼十足。

“灯罩”礼服裙舞台效果极佳“灯罩”礼服裙舞台效果极佳

  何韵诗在演唱会上穿的闪银灯罩裙上,同容祖儿个唱的造型类似都同样以“灯罩”为设计灵感,可为明星对灯罩的热爱。

蓬蓬裙裤能遮住肥硕的大腿蓬蓬裙裤能遮住肥硕的大腿

  容祖儿:设计夸张的皮质短裙虽显腰身,帅气的手套为她加分不少。

  王菲:一向倾心于干练中性风,咖啡色皮质连体装搭配夸张眼妆惊艳四座。

天后都爱夸张妆容天后都爱夸张妆容

  对比王菲与郑秀文演唱会的照片发现,他们都爱红色短发,都爱夸张妆容,最关键的就是这个眼妆,就像一幅水彩画。霸气的天后气质彰显得淋漓尽致。毛刺短发,清爽又顽皮,引人注目。

  运用黑色眼线勾勒出的菱形方框将眼睛部位更加突出,框内你可以天马行空的填色,可以应对各种各样的配色,满足舞台上的各种需要,不过这款眼妆只适用于大眼人士。

王菲“尼姑”造型惊艳出镜王菲“尼姑”造型惊艳出镜

  左:一身白色浴袍似地服装和背景完美的融为一体,宽松的折皱很有雪花落下毛绒绒的感觉,白色的包头显示了王菲独特的个性。

  右:没有的宽大的衣袍,却而代之的是衬衫式上装和膨起的宽大塔裙,塔裙用的是最流行的50'S风格长度,而中性和妩媚的着装碰撞也正是王菲性格体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