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谁还在穿上下功夫 配饰夺睛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7:06  新浪女性

  导语:如果你还在衣服的搭配上猛下功夫,你就out,明星们已经从礼帽、发带、墨镜、流苏等配饰入手,进军时尚潮流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把配饰发挥到极致,那就看看明星们怎么搭。

颜色跳跃的藤编手镯夏天独享颜色跳跃的藤编手镯夏天独享

  身着Deep V条纹荷叶边背心露出湖蓝色比基尼的Ashley Greene,牛仔热裤小露性感。

流苏边披肩围巾轻松掩盖大风尴尬流苏边披肩围巾轻松掩盖大风尴尬

  Alessandra Ambrosio用裸色雪纺小A裙和流苏围巾诠释出有别于长裙的波西米亚风情。

流苏单肩包今年是明星款包包流苏单肩包今年是明星款包包

  钩针露脐吊带 ,Wildfox牛仔裤, 流苏包,贝壳项链,Vanessa Hudgens 上演热辣民族风。

编织小礼帽今年继续走红编织小礼帽今年继续走红

  Jamie Chung礼帽,墨镜 ,短Tee,花朵印花高腰裤,短袜短靴的搭配,是典型的音乐节Loo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