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苍井空PK李嘉欣 裸背裙征战今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苍井空穿上了Burberry你还认得吗?改混时尚圈的她如今越发希望摆脱AV女优形象,与御姐李嘉欣撞衫,苍井空是否能成功突围呢?

苍井空李嘉欣Burberry撞衫 苍井空李嘉欣Burberry撞衫

  苍井空身穿Burberry春夏豹纹裙(图左)与豪门主妇李嘉欣撞衫。“豪门主妇”李嘉欣刚刚为爱子办了一场豪华慈善百日宴,接着就登上了时尚杂志《ELLE》的封面,这是她孕后首度亮相封面,画面中李嘉欣穿着捆绑式礼服大秀玉背,玲珑有致的身材,年轻美艳的面容,李嘉欣似有越来越年轻的势头。

苍井空李嘉欣白色诱惑 苍井空李嘉欣白色诱惑

  苍井空一件白色衬衫秀修长美腿,演绎白衬衫的终极性感。李嘉欣《ELLE》封面,白色礼服领口镂空剪裁独树一帜,还依稀可见露背设计,真正的婀娜多姿,玲珑有致。

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苍井空 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苍井空

  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苍井空,走起了保守路线,但不得不说穿上衣服反而更加性感!

李嘉欣蕾丝短裙秀性感曲线 李嘉欣蕾丝短裙秀性感曲线

  李嘉欣拍摄《ELLE》写真,蕾丝短裙秀性感曲线,火辣的身材让人完全想象不到她已为人母。

苍井空身穿Burberry铆钉风衣 苍井空身穿Burberry铆钉风衣

  苍井空登上《时尚cosmo》的内页,身穿Burberry铆钉风衣,主打性感与高贵的形象。与王海珍撞衫。

李嘉欣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李嘉欣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