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腰身抹胸裙 肉减了魅力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9:24  新浪女性

  导语:想不想在夏日做一个灵动的精灵呢?抹胸裙可爱、性感,清凉,精致,还散发出浓浓的浪漫气息,无论你是人见人爱的美人肩,还是略有些不满人意的水桶腰,一款适合自己的抹胸裙都能让你变得妩媚动人,高腰身的设计更是遮掩“小赘肉”的关键点哦!

紫色碎花雪纺浪漫抹胸裙 露出迷人的双肩紫色碎花雪纺浪漫抹胸裙 露出迷人的双肩

  紫色碎花雪纺浪漫抹胸裙,露出迷人的双肩,像水一样温柔的女子,令人心动。

淑女款抹胸连衣裙 干练的成熟知性风淑女款抹胸连衣裙 干练的成熟知性风

  淑女款抹胸连衣裙,干练的成熟知性风,时尚性感的OL。

田园碎花抹胸连衣裙 甜美浪漫田园碎花抹胸连衣裙 甜美浪漫

  田园碎花抹胸连衣裙,甜美浪漫,搭配长项链凸显美丽的双肩,宽大的下摆很好的掩饰了身材。

浪漫纱质清新风抹胸长裙 适合竹竿型瘦长MM浪漫纱质清新风抹胸长裙 适合竹竿型瘦长MM

  浪漫纱质清新风抹胸长裙,蓬松的款式有些显胖,适合竹竿型瘦长M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