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霍思燕 敢穿敢秀的派对新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16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从《我要成名》中的青涩面孔开始,霍思燕在一步步地成长和蜕变,如今她迈进了三十岁的门槛,却依然在时尚宠儿的宝座上稳坐不倒。霍思燕是这样一个女星,即使她不拍戏,大家也不会对她的面孔感到陌生,因为她频繁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时尚活动中,向大家展现她的各种擅长。从《我要成名》中的青涩面孔开始,她在一步步地成长和蜕变,越来越性感和娇媚,逐渐成为各大品牌的宠儿。难怪她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敢说"我是雪藏不了的”。如今她迈进了三十岁的门槛,却依然在时尚宠儿的宝座上稳坐不倒。 

红色无袖短裙搭配金色单肩包红色无袖短裙搭配金色单肩包

  不但是时尚派对的常客,霍思燕还是时尚杂志的御用“封面女郎”。

干练驼色流苏裤装干练驼色流苏裤装

  霍思燕很多造型都是“小性感”或是“个性类”。

纯白森林女范儿十足纯白森林女范儿十足

  这是霍思燕最近比较满意的造型,白色的连裤服和浪漫的头饰搭配十分女神范儿。

霍思燕在众明星中轻松胜出霍思燕在众明星中轻松胜出

  混派对的另一大好处是可以跟各位时尚达人交上朋友,互相分享时尚资讯。

  如今的霍思燕已经堪称“时尚派对女王”,霍思燕不但性感,这两年打扮越来越有自己风格,邀请她来参加活动,每每都能引起话题性。

  她曾说,演员这个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越来越多元化,不单单是只要演好戏就行。娱乐自己娱乐大众也是我们的使命。现在的老百姓爱看这个,爱研究明星的穿着,衣服雷不雷人了,甚至爱看谁和谁同台又零交流啦,所以多参加一些时尚活动,也算是当今的老百姓比较喜闻乐见的事儿了。提升,肯定是有的,至少是知名度吧。也能认识一些圈里圈外的朋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