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广告美女郭碧婷 夏日甜美混搭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06  爱美网

  导语: 郭碧婷被誉为台湾广告界小天后,拥有1/4美国血统的她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给观众的印象相当深刻。郭碧婷的名字或许你不太熟悉,但她拍摄过的广告你肯定耳熟能详。郭碧婷与仔仔在飘柔洗发水广告中谱写唯美恋曲;而益达口香糖广告更让观众对郭碧婷的询问度达到巅峰。Showcase 2011年的春夏服装,特地找来了郭碧婷当模特儿,青春充满活力的碧婷为Showcase的服饰注入了一股年轻的气息,呈现年轻个性化的独特感受!

黑色五分哈伦裤黑色五分哈伦裤

  富有变化感的豹纹背心外搭白色雪纺马甲,配上黑色五分哈伦裤,个性十足,头上大大的蝴蝶结头饰点缀,衬托出甜美感的少女气质。

连身裤内搭红色背心连身裤内搭红色背心

  简洁的黑色连身裤内搭红色背心,营造层次感,红色的蝴蝶结腰带勾勒腰身的同时增添甜美感,加上紫色短袜配波点高跟鞋,时尚亮眼带几分俏皮的感觉。

蕾丝吊带小洋装蕾丝吊带小洋装

  精致的蕾丝吊带小洋装,甜美不失性感,红色的宽腰带勾勒纤纤细腰的同时营造完美比例,加上粉色的羽毛头饰点缀,美轮美奂。

雪纺印花连衣裙雪纺印花连衣裙

  一款充满唯美气息的雪纺印花连衣裙,精致的荷叶边突出女性的柔美,加上花朵的头饰更添唯美感,搭配金色高跟鞋,雅致、甜美的韵味悄然绽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