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星申敏儿时尚新宠百变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06  新浪女性

  导语:申敏儿,本名梁敏儿。因参加某杂志举办的模特儿票选活动,成为冠军后开始踏入娱乐圈,以拍摄平面广告为主要工作,也曾担任许多歌手MTV的女主角。在韩剧《美丽的日子》里饰演李秉宪任性的妹妹,从此走进了人们视线,而申敏儿凭借自己的独特品味成了时尚界的新宠儿,无论街头还是OL都演绎的淋漓尽致!

申敏儿是牛仔裤的完美代名词申敏儿是牛仔裤的完美代名词

  牛仔裤更显申敏儿修长的身形,搭配潮流定番粉色马丁靴,俏皮青春的个性一览无遗。在夏天不论你高矮胖瘦,简单的字母T恤一定要收归己有!

裸色系雪纺长衫裸色系雪纺长衫

  裸色系雪纺长衫凸显申敏儿唯美优雅的另一面。浅浅的一笑又勾起粉丝们对她在九尾狐中精彩表演的回忆。这样淑媛路线的服装大受OL女孩们的喜欢。

牛仔裤卷边打造慵懒风范牛仔裤卷边打造慵懒风范

  夸张的发型、朋克的表情、卡其色高跟凉鞋勾勒出申敏儿自我的中性风格。在炎热的夏季,将长款牛仔裤卷边打造慵懒风范,是既清凉又时尚的不错选择。

俏皮的发带在今夏人气大旺俏皮的发带在今夏人气大旺

  将长发盘起的申敏儿更显精致瓜子脸。俏皮的发带在今夏人气大旺,荷叶边单品上衣搭配简单白色牛仔裤,邻家小女孩跃然画上。微微嘟起的小嘴流露无限性感魅力。

色调一致的白T牛仔十分养眼色调一致的白T牛仔十分养眼

  画家帽曾经风靡一时,但它确实对MM们的脸型要求太过苛刻,BABYFACE的女孩们还是在这里好好欣赏下敏儿的展示吧!但牛仔裤确是每个女孩都能驾驭的。选择一款露脐短打,白T牛仔也能穿出明星范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