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平胸个矮肉肉 身材缺陷穿衣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08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明星在台上永远地光鲜亮丽,可她们也不全是完美的。平胸矮小肉肉大屁股也是她们的宿敌。可聪明的女人能依依化解这些身材小尴尬,利用服饰的特点将这些小秘密藏在最深处。还不赶紧学起来?魔鬼身材,你也可以!

  平胸症候群

小西装遮盖了平胸小西装遮盖了平胸

  魔法单品1——小西装

  Kate Moss曾经捧红过无数单品,好像任何单品一旦经过她钦点就会迅速走红。不过女神最钟爱的单品非小西装莫属了,她用来搭配连身裙、纯色T、叠穿,任何一次出镜都成了小西装穿法的潮人教科书。小西装不仅遮盖了平胸,也是提升气质、焕发神采的好选择。

变化多样的马甲变化多样的马甲

  魔法单品2——马甲

  如果是夏天的话,马甲也是很好的候选。比小西装更变化多样的马甲,无论是经典款、或是带有女人味的圆襟、还是流苏等等,都是平胸MM遮短和凹造型的必备。

  小个子候群症

皮草是平胸MM们的福音皮草是平胸MM们的福音

  魔法单品3——皮草

  皮草在冬季绝对是平胸MM们的福音,温暖的皮草不仅可以修饰你单薄的胸部还能让你变得更优雅有型。

拉长腿部线条的最佳伴侣拉长腿部线条的最佳伴侣

  魔法单品——高跟鞋

  高跟鞋无疑是女性拉长腿部线条的最佳伴侣,特别对于短腿的MM来说,是修饰身材缺陷的 Must Have Item。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的个人穿搭也十分具有魅力,身高才1米50几的她是继妮可·里奇(Nichole Richie)之后又一个小个子的穿衣达人。高跟鞋是她最常穿出镜的单品之一,让她的魅力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