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新英国街拍 “裤”劲十足时髦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51  新浪女性

  导语:5月的欧洲街头洋溢着暖意,潮女们纷纷穿轻薄的衣物,展现出多元化的搭配风格,让我们大饱眼福。单拿裤子这一单品来说,街头潮女们的搭配就令我们目不暇接。流行了很多季的紧腿裤,依然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不管是搭配衬衫,还是搭配T恤,看上去依然Nice,不过想要提升时髦度,就要有赖个性化的配饰。

  各式各样的休闲裤特别受到潮女们青睐,从鲜艳的糖果色到百搭的卡其色、黑色,舒适的剪裁加上高腰设计,适宜穿着的同时完美修饰身材,搭配短夹克、开衫、T恤都OK。

Lucy Cox 权限协调人Lucy Cox 权限协调人

  凉鞋: Primark,印花裤:慈善店铺 ,黑色T恤: H&M ,豹纹戒指:Spitalfields,蛇形戒指: vintage

  夏天怎么能少了印花?鲜艳的印花裤只需搭配简单的黑色T恤和本季最流行的厚底凉鞋,就时尚度满分,舒适度也满分。

  印花当然是夏天的最热元素,所以,各式各样的印花裤层出不穷,但哈伦款式似乎最受欢迎,因为它既可以玩时髦休闲,也可以玩酷辣摇滚。

  连身裤在2011春夏继续主导潮流,因为时髦、好穿是它最大的特征。搭配上尽可能简洁,但要在配饰上多下心思,表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

Helen Wigham 编辑助理Helen Wigham 编辑助理

  针织开衫、墨镜:Topshop,豹纹裤子、粉色背心:River Island,高跟鞋:vintage,帽子:Marks &Spencer

  黑色豹纹哈伦裤少了一些野性,多了些低调奢华感,搭配女性气质浓厚的开衫、粉色荷叶边背心,显得既随意又时髦,再带上墨镜和草帽,非常适合徜徉在5月街头。

Katie Bowkett 时装学生Katie Bowkett 时装学生

  绑带凉鞋、戒指、背心:Topshop,裤子、夹克:River Island,包:Miu Miu头巾:vintage Chanel,手镯、戒指:Gogo Philip

  紫色哈伦裤与姜黄色夹克的撞色搭配引人注目,再加上包头巾、黑色绑带凉鞋、亮片背心和灰色绗缝手袋的配合,整体造型充满浓郁的异域风,是5月街头非常美丽的一道风景。

Isabelle 模特Isabelle 模特

  连身裤:Topshop ,围巾、裙子:vintage ,靴子:Office,腰带: Alexander McQueen ,墨镜:Ellery x Graz ,包: Chanel bag ,戒指: Naomi Klein

  连身裤的搭配力求简洁,不过在黑色的连身裤外套穿具有透视感的裙装,增加了搭配层次感,非常有创意的穿法,黑色的墨镜、围巾、手袋、靴子强化整体的黑色氛围,而红色腰带则成唯一亮点,打破沉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